星光与雪.

星光熠熠.
不吃凯柠凯,其他我都行。
以及我雷星月腐女这个梗。

星月魔女的直播间(三)

#各位端午安康!
#依旧很ooc
#文笔也还是很渣
#十分钟产物
#不喜勿喷
“端午安康!”
随着女孩甜甜的声音,一个黑色头发的女孩出现在镜头中,弹幕也炸了
(路人丁:啊啊啊啊!!!是凯佬!!!)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啊呜,凯莉你终于开直播了)
(雷狮迷妹一号:我们等你等了好久!!!)
(凯莉的小迷妹:凯佬端午节安康!)
(路人丁:凯佬我爱你!疯狂表白凯佬!)
黑发女孩弯眸笑了起来:“我不就几天没开直播嘛,你们有这么想我吗?”
(梦该醒了:有啊!而且你哪里止几天没开直播!都一个月了好吗!)
(安迷修迷妹一号:楼上+1!)
(离人:楼上+2)
(青鸟:好了我们乖乖看凯佬直播叭,凯佬这次和你一起玩游戏的人是谁!)
名为凯莉的少女看着弹幕笑了笑,翻身在柜子里拿出几个骰子:“我最近呐,沉迷于玩真心话大冒险无法自拔,所以…这次还是玩真心话大冒险啦,题目你们出哦,至于和我一起玩游戏的——”故意拖长尾音,凯莉俏皮的眨了眨眼睛,随后说出一串名字“埃米艾比嘉德罗斯格瑞金安迷修安莉洁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不带停顿一口气说完后微笑着看着屏幕
(青鸟:凯佬说了什么……我只听到了我安莉洁的名字……)
(金小天使的迷妹一号:我听见了金小天使的名字!!但是其他的没听清…)
(路人甲:我什么都没听见…)
(路人乙:我也没听见!啊,不过等下就能知道了。)
(晴天娃娃:凯佬说话速度真快…)
(布偶猫:来那么多人,会玩很久吧?)
凯莉还没说什么,门就被踹开了,第一个进来的是一个金发的男孩,眼睛下面还贴着黑色的小星星,随后进来许多人,屏幕立刻变得满满都是人。嘉德罗斯非常熟练的拉开一把椅子坐在凯莉旁边,随后格瑞也坐在凯莉的另一边,金紧跟着他的发小,安莉洁和金坐在一起。雷狮海盗团坐在一起,呆毛姐弟和安迷修坐在一起,凯莉给他们每个人都拿了骰子后开始掷骰子。
——第一轮——
金:6点
埃米:6点
艾比:3点
雷狮:4点
卡米尔:2点
格瑞:2点
帕洛斯:1点
佩利:5点
安莉洁:6点
嘉德罗斯:4点
凯莉:2点
安迷修:3点
“输的人…是帕洛斯!”凯莉在看完所有人的点数后兴奋的说了一声,帕洛斯脸上的笑容有些僵硬,咬牙切齿的说了声:“我选真心话。”
(骗徒的迷妹:这个屋子里你最喜欢的人是谁!请回答!)
(小丑:你下次什么时候直播!)
(joker:楼上两位…手速真快…)
(小丑:承让?没我楼上那么快…)
(骗徒的迷妹:我手速还好,一般般啦。)
(青鸟:你们都是什么怪物!!!)
“这个屋子里你最喜欢的人是谁?”雷狮慢慢念出了题目,挑眉看着帕洛斯:“这可是个送命题,你,好,好,选。”
帕洛斯听见雷狮的话后抖了抖,笑容完全消失:“好的…老大…最喜欢的人…是魔女!”
正在喝水的埃米听见他的回答后差点没呛死,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帕洛斯道:“什…什么?凯莉?”安莉洁一脸的“我早就知道了”。艾比震惊的看着帕洛斯,下巴仿佛要掉到地上,嘉德罗斯和格瑞紧紧盯着帕洛斯,卡米尔默默拉高了围巾,把帽檐往下压了压,雷狮站起来走到他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凯莉嬉皮笑脸的说了句:“哟,原来你喜欢我呀,还真看不出来呢。本小姐的魅力,果然很大呀,居然能让你这个骗徒喜欢上我。”
金和佩利一脸懵逼,看着屋子里的人都望着帕洛斯,挠了挠头一齐出声道:“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们都看着帕洛斯?”不说还好,他们说完后整个屋子的人都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们。
(奶茶:哈哈哈,金小天使和佩利真可爱)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哈哈哈,同上!)
(语音输入法:噗哈哈哈哈哈,截图了,金和佩利的这个表情我能笑一年)
(小斯巴达:金和佩利…)
(思考人生中:捕捉楼上!!!)
(我爱吃紫糖:啊啊啊!!是紫堂!)
帕洛斯轻咳几声示意凯莉继续游戏,在凯莉宣布第二轮游戏开始后雷狮乖巧的回到了他的座位。
——第二轮——
金:1点
格瑞:6点
凯莉:2点
安莉洁:3点
安迷修:6点
艾比:5点
埃米:1点
卡米尔:1点
佩利:1点
帕洛斯:3点
雷狮:5点
嘉德罗斯:1点
在看完他们的点数后凯莉一脸黑线让他们重投,重投一次过后,卡米尔以3点的点数成为了输的人,卡米尔看着自己的骰子,道:“我…真心话…”他旁边的雷狮和帕洛斯都拍了拍他的肩膀:“卡卡,保重!”卡米尔一脸黑线的看着他们俩。
(我爱甜点:卡卡觉得雷狮海盗团里谁最帅?)
(小丑:卡卡住哪儿?)
(骗徒的迷妹:卡卡最喜欢吃什么?)
(joker:哈哈哈小丑是万年老二)
(小丑:emmmm…我……我不想说话…)
(布偶猫:心疼小丑一秒)
嘉德罗斯看着题目挑了挑眉:“说吧,你觉得雷狮海盗团里谁最帅?”卡米尔一脸淡定,毫不犹豫道:“大哥。”雷狮拍了拍他的肩膀:“大哥这么多年没白疼你。”
帕洛斯内心是崩溃的:为什么他的那么简单我的那么难!那个我爱甜点是卡米尔的铁粉吧!上面那个是我的假迷妹吧!!
屋子里的人听到卡米尔的回答后全部都一脸的“我就知道是这样”。
——第三轮——
卡米尔:3点
帕洛斯:6点
凯莉:4点
嘉德罗斯:1点
雷狮:2点
格瑞:6点
埃米:3点
艾比:5点
金:2点
安莉洁:4点
安迷修:5点
佩利:6点
毫无疑问,输的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一脸不爽道:“大冒险”安莉洁一脸同情的看着他,嘉德罗斯瞪了她一眼道:“干嘛这么看着我?”
安莉洁慢吞吞的说:“我占卜到你的惩罚是喝苦瓜汁。”嘉德罗斯立刻看向屏幕,果然……
(最爱喝苦瓜汁:喝一杯苦瓜汁!)
(小丑:在微博上表白格瑞!)
(路人甲:哦,小丑是真.万年老二没错了)
(路人丁:让我们为螺丝唱一首凉凉)
艾比和凯莉在看到小丑后纷纷笑出声,道:“那个小丑真可怜,就差一点哈哈哈。”格瑞在看到小丑的话后脸瞬间黑了,金,埃米和雷狮海盗团全都笑的和傻子似的,当然,卡米尔除外。凯莉一脸淡定的走进厨房拿出一杯苦瓜汁递给嘉德罗斯,在看到他的脸因苦而皱成一团后不厚道的笑出了声,嘉德罗斯一脸黑线的看着她,喝了满满一大口苦瓜汁后扳过凯莉的脸,直接吻上她的唇,几秒过后立刻松开,满意的看着她因苦味而皱起眉头。

评论(5)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