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与雪.

星光熠熠.
不吃凯柠凯,其他我都行。
以及我雷星月腐女这个梗。

【埃凯】心尖上的人是你呀♡

#角色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今天依然喜欢冷cp
#相信我,是糖
——埃米觉得自己好像有了喜欢的人.
这是他在被自家姐姐质问了三四次后才知道的。原本他是不信一见钟情这种事情的,可在见到了被别人称为星月魔女的凯莉之后,他不得不承认:他对这位魔女小姐一见钟情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或许凯莉并没注意到埃米,但是埃米却执意认为凯莉是注意到他了的。说起他们是怎么遇见的这事儿,其实只是在街上擦肩而过,而埃米和凯莉都多看了对方一眼而已。
——凯莉觉得她新的爱慕者很奇怪.
那个有着长长的呆毛的男生下课后总会放一袋子糖果在她课桌上却在凯莉看见他后立刻脸红然后飞速逃跑,凯莉想和他说句话都说不着。当然,有几次他都主动找凯莉然后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个什么就跑走,凯莉只当他是没有勇气告白,却还是会疑惑像他那样的男生究竟要怎么样才敢和自己喜欢的人表白。但有人送糖给自己吃当然是好的,凯莉也不过问就这么随他去。
——埃米总是没有勇气去和凯莉表白,每次话到嘴边却又忍不住想逃跑.
他姐姐催了他很多次,他也下了很多次决心,但那些勇气却都在看见凯莉后烟消云散。当有次埃米终于下定决心去和凯莉表白时,他遭到了拒绝。凯莉说她并不喜欢像他那样的,埃米伤心了很久,那段时间他再没给凯莉送过糖。
——凯莉觉得没了埃米给他送糖她很不习惯.
她一次又一次安慰自己说只是习惯了有人给她送糖果,突然没了之后变得不习惯了而已,但不管多久过去她心里总是空落落的,像是少了什么东西,就连自己平日里最喜欢的糖果也没了味道。后来当埃米又开始给她送糖时她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她去和埃米告白了。意料之中的,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了。
——后来那些学弟学妹们在提起凯莉和埃米的时候总是说他们俩的爱情很令人羡慕.
埃米总是会给凯莉买各种各样的糖果和甜点,也会照顾好凯莉,在和埃米在一起后凯莉很少生病;凯莉呢天天都会对埃米撒娇,那时候埃米就会很宠溺的看着她。他们两个人都把对方放在了自己的心尖上,后来凯莉小姐提起他们的过往时总会感慨的说,她原本以为她的爱情会是轰轰烈烈的却没想到会是那么简单。而埃米先生呢则会补充一句,虽然简单却能甜到人心坎里去。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