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与雪.

星光熠熠.
不吃凯柠凯,其他我都行。
以及我雷星月腐女这个梗。

星月魔女的直播间(二)

#不像情人节贺文的贺文,all凯向
#幼儿园文笔,且ooc严重,慎点
#依旧是即兴创作
#不喜勿喷
#我发现自己还是不适合写文…
“你们最最可爱的宇宙秘宝凯莉小姐又来啦,话说,今天是情人节?”镜头中的黑发少女看着镜头,若有所思的想着些什么。
(路人甲:凯佬!没错今天就是情人节啊!)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凯佬在想什么啊!简直不要太萌!)
(梦该醒了:凯佬也有被塞狗粮吗?)
(凯莉的小迷妹:楼上的,我们凯佬怎么可能被塞狗粮啊,别人才不舍得给她塞狗粮呢。)
看着屏幕上一条条的弹幕,凯莉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即使单身,本小姐也不会被塞狗粮。想知道为什么吗?”
(恶魔之手:为什么…)
(呆毛弟迷妹:捕捉楼上!)
(天使射手:楼上那个,我弟只能被我捕捉!听懂了吗?)
(雷狮迷妹一号:为什么啊)
(金迷妹一号:同问)
(呆毛姐弟的迷弟:啊啊啊!!!是呆毛姐弟啊!激动!!!)
凯莉嘴角的笑容越来越灿烂:“想知道啊?我偏偏不告诉你们。好的我们进入正题。今天的游戏是——国王游戏!嘉德罗斯,雷狮,金,格瑞,帕洛斯,丹尼尔,安迷修出来出来。”凯莉笑着拉出一群人,房间里的人变得多了起来。
(我要吃肉:下次要带我玩!)
(柠檬:还好这次我没参加…)
(安迷修迷妹一号:佩利和柠檬诶!)
(柠檬迷弟:话说柠檬的话什么意思?)
(路人乙:看下去不就知道了)
“规则…大家都清楚吧,开始吧。”凯莉从包包里拿出几张扑克牌,用眼神示意大家坐下。
第一轮
国王:雷狮
1号:金
2号:格瑞
3号:嘉德罗斯
4号:丹尼尔
5号:安迷修
6号:凯莉
7号:帕洛斯
拿到了卡牌之后雷狮笑的肆意:“哈哈哈,老子是国王。”帕洛斯有些无奈的抚了抚额头,用“我不认识你”眼神看着雷狮。嘉德罗斯更是直接:“你别像个疯子一样好吗?”丹尼尔和格瑞沉默不语,安迷修绅士的说道:“恶党,要干嘛你直接说,别让可爱的小姐们等久了。”
雷狮这才收起了笑容,开口道:“老子用你说吗?2号和4号互相告白,要看着对方的脸说。”格瑞和丹尼尔的脸瞬间沉了下去。凯莉等人心情特别好,笑嘻嘻道:“谁是2和4?”格瑞黑着脸把自己的牌拿了出来,丹尼尔直接将牌递了出去。雷狮和嘉德罗斯毫无形象的笑了。
(天使射手: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哈哈哈)
(恶魔之手:老姐…形象…)
(格瑞迷妹一号:我家格瑞真可怜)
(思考人生中:楼上那个,格瑞不是你家的)
(路人乙:格瑞和丹尼尔表示我们躺着也中枪)
(柠檬:可怕…)
格瑞面无表情,眸子看着丹尼尔,缓缓开口道:“我喜欢你。”一句话说完便移开头,脸上的表情没有一丝变化。丹尼尔脸上仍是笑容,看着格瑞道:“我也喜欢你。”只不过这笑容有些假。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丹尼尔: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路人甲:楼上说了句大实话)
(格瑞迷妹二号:格瑞还真是面瘫…不过我还是喜欢!)
第二轮
国王:格瑞
1号:金
2号:凯莉
3号:安迷修
4号:丹尼尔
5号:帕洛斯
6号:雷狮
7号:嘉德罗斯
格瑞默默亮出了自己的牌,面无表情的说:“6号出去面壁三分钟,1号监督。”气的雷狮把手里的牌往桌面上一摔就走了出去,帕洛斯差点以为他不玩了,但是就在他要追出去的时候,他看到了雷狮的牌‘6’。然后金默默说了一句:“我是1,我可以出去监督他了吗?”在格瑞点了一下头之后,金立马跑了出去。 丹尼尔脸上笑容灿烂,嘉德罗斯依旧笑的没有形象。 (柠檬:格瑞是知道他们的号数吗?)
(恶魔之手:猜的吧)
(雷狮迷妹二号:心疼雷狮三秒)
(天使射手:王子就那么出去了…)
(大哥最重要:大哥…)
(路人丙:凯佬的直播间里好多主播)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习惯就好)
三分钟后,雷狮和金回来了
第三轮
国王:帕洛斯
1号:凯莉
2号:雷狮
3号:安迷修
4号:格瑞
5号:丹尼尔
6号:嘉德罗斯
7号:金
帕洛斯直接亮牌:“1号和6号接吻。” 嘉德罗斯不爽的把牌摔在桌面上不爽的说了一声:“谁1号?” 凯莉把牌放在桌面上:“本小姐是1号。” 嘉德罗斯直接走过去按着她的头吻住了她,凯莉似是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给吓到了,她睁大了眼睛,直接推开了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倒也没生气,直接走回自己的位置,脸上似乎还有笑容。帕洛斯看着他俩,眼神十分复杂,貌似还有几分后悔??
(我要吃肉:帕洛斯你这提的什么鬼!)
(恶魔之手:同上)
(我站嘉凯:这明明很好啊)
(天使射手:楼上的好个鬼啊)
(柠檬:游戏而已…游戏而已…)
(柠檬迷弟:对,就是游戏而已,你们别激动)
帕洛斯看着弹幕表示我很无辜。
第四轮
国王:嘉德罗斯
1号:格瑞
2号:凯莉
3号:金
4号:安迷修
5号:丹尼尔
6号:帕洛斯
7号:雷狮
嘉德罗斯和第一轮的雷狮一样,毫无形象的笑了起来:“哈哈哈,我是国王,哈哈哈。4号公主抱2号一分钟。”
(蒙特祖玛:嘉德罗斯大人这么没有形象的样子,还真是少见啊,截图截图)
(雷德:祖玛你真的不陪我过情人节吗?)
(路人乙:措不及防一口狗粮)
(路人丁:同上)
凯莉一脸黑线,安迷修神情复杂的站了起来:“请问2号是?”凯莉站起来走到她身边:“本小姐就是2号。”安迷修在说过一声冒犯了之后将凯莉抱了起来。
(凯莉迷弟:凯佬再次中枪)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心疼安迷修一秒)
(雷狮迷妹一号:我心疼凯佬三秒)
一分钟后
安迷修将凯莉放了下来,凯莉非常高兴的宣布游戏结束。

评论(2)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