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与雪.

星光熠熠.
不吃凯柠凯,其他我都行。
以及我雷星月腐女这个梗。

星月魔女的直播间(一)

#这里一只新的不能在新的萌新一只,这是在lof的第一篇文
#括号以内为弹幕消息
#文笔不怎么好,且ooc严重,慎入
#大概是all凯莉
        星月魔女凯莉是最近很火的一个主播,因为甜美的外表和古灵精怪的性格而深受大众喜爱。
       “嗨,你们好啊!最最可爱的宇宙秘宝凯莉小姐又来啦!欢迎我吧!”镜头里突然出现一个女孩,黑色的头发上面别着一个粉色星星发卡,嘴里咬着一根棒棒糖,比了一个“V”。
(路人甲:嗷,为凯莉大佬打call)
(路人乙:截图截图)
(路人丁:凯佬还是那么可爱!!!)
(矢量:赶上凯莉的直播啦!)
(路人丙:等等,我楼上是什么!!金小天使耶!!!激动!!)
       “这次我们来玩……”镜头里的黑发少女慢吞吞的说着,把吃完的糖棍扔到垃圾桶里,又剥开一粒糖慢悠悠的吃着。
(海盗团团长:玩什么快说呀,别卖关子)
(最后的骑士:恶党!对美丽的凯莉小姐怎么能这么无礼呢,凯莉小姐,您慢慢说,不急)
(海盗团团长:傻逼骑士,我说什么你管不着,别在这瞎逼逼)
(安迷修迷妹一号:是安哥耶!他居然也来看凯佬直播了!)
(雷狮迷妹一号:上面那是雷总吗?激动!!)
       “咳咳,好了好了,我说我说,这次嘛,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有请卡米尔,呆毛姐弟和小柠檬!”黑发女孩说完拍了拍手,四个人出现在镜头里,第一个是一个带着绿色帽子的男孩,脖子上围着一条红色围巾。
第二个是一对姐弟,弟弟是黑色头发,头顶上的呆毛像一个大大的问号,姐姐是红色头发,脸上带着俏皮的笑容,第四个是个蓝发少女,湛蓝的头发上别着一个柠檬发卡。
(萌新:这里一只萌新,还请各位多多指教,这四个,除了那个红色头发的女孩,其他的看起来都不太好相处啊)
(路人甲:上面那个,卡卡只是不擅长和别人交流而已,很好相处的)
(柠檬的小迷弟:柠檬人很好的!!!)
(路人乙:呆毛弟弟性格也很好啊)
(老子天下第一:虫子,你叫他们去都不叫我去,好歹我也是排行榜第一名啊!)
(嘉九岁的迷妹一枚:嘉九岁啊啊啊)
       “好啦,我们开始吧!”黑发女孩兴奋的拿出五个骰子“谁的点数最小就谁受罚哦。”
第一轮
卡米尔:4点
埃米:2点
艾比:3点
凯莉:5点
安莉洁:4点
        毫无疑问,这局埃米输了“埃米,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黑发男孩毫不犹豫的开口说道。
(雷狮迷妹二号:回答的那么快,肯定有猫腻)
(安迷修迷妹二号:赞同楼上)
(路人乙:赞同)
(金小天使的迷妹一号:赞同)
       “啊呀呀,确定吗?真心话是由观众出题的哦~。”
       “确定。”
       “好吧,那,请下面的观众出题,第一个问题哦~。””
(矢量:埃米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雷狮迷妹一号:你喜欢谁!)
(雷狮迷妹一号:妈耶,金小天使速度好快)
(金小天使的迷妹二号:这不是我认识的小天使…)
(路人丙:小天使的问题什么时候成这样了…)
(矢量:(挠头)嘿嘿,这是帕洛斯教我的。)
(骗子:别把我供出来啊…你发小会生气的…)
(烈斩:帕洛斯…)
(骗子:别,冷静,我下次不这样了)
        “嗯…问题是…埃米,你有没有心上人啊”黑发女孩看着屏幕,笑了笑,问出了这个问题。黑发男孩想了一会,抬头看了凯莉一眼:“有!”
        埃米旁边的女孩立马给了他头上一记暴击:“衰仔,你有喜欢的人都不告诉你姐我!”黑发男孩委屈的捂着头:“姐,你又没问我。”
(呆毛姐弟的迷妹:姐弟之间的互动好萌)
(路人乙:截图截图)
        “好了,我们开始第二轮游戏。”
第二轮
卡米尔:1点
埃米:2点
艾比:5点
凯莉:6点
安莉洁:3点
        “呼,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这次又是我最少。”埃米长舒一口气,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你保重。”
        然后卡米尔一脸黑线…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卡米尔拉低帽檐,犹豫了一会后说了出来。
(海盗团团长:抱着离你最远的女孩做三个深蹲!公主抱!)
(最后的骑士:离他最远的…凯莉小姐!!!恶党你!)
(打架吗:老大…)
(路人丙:凯佬躺着也中枪)
        卡米尔淡定的拉低了帽檐,把围巾往上拉了一点,朝凯莉走去,公主抱抱起凯莉做了三个深蹲,随即放下她,再次拉低帽檐,拉高围巾。
(卡米尔迷妹一号:卡卡又脸红了…)
黑发女孩的脸上有一抹红晕“咳咳,本次直播到此结束,拜拜”
(矢量:不是说好玩十轮的吗!!!凯莉你说话不算话!!)

评论(11)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